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森碟最新写真曝光 清新自然终长成花季少女

时间:2018-03-16 18:14    来源:凤凰网娱乐  

   

森碟最新写真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森系少女森碟曝光一组最新写真图,图中美少女森碟造型多变,笑容清新自然,姿态放松,天真烂漫,真的是少女初长成,越来越美了。

  照片中,森碟穿黄色外套,手拿黄色鲜花,清新脱俗,俏皮卡爱。有网友不禁感慨道:仿佛看着自己家的孩子一点点长大的既视感,真是操碎了心。

  

森碟最新写真图

  更有网友调侃道:森碟和田亮也太像了吧,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更有网友打趣说:看照片真的是“田亮”本亮了,不过这女版的“田亮”更漂亮了。

  

森碟最新写真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森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