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2月内地票房破80亿大关 《唐探2》成影史最卖座2D电影

时间:2018-02-24 19:34    来源:时光网  

   

 

  《唐人街探案2》

  时光网讯 受春节档期的强势拉动,截止2月23日,2月累计票房已高达81.1亿,这是内地市场历史上首次单月票房超过80亿大关,2018年电影市场迎来开门红!又一次刷新了历史纪录。

  

《羞羞的铁拳》

  2月23日大年初八,单日大盘连续第8天保持综合票房5亿以上;《红海行动》在节后的工作日开始领跑大盘,并逐步扩大和《唐人街探案2》的距离,在春节档影片中后劲最强,影片累计已达16.61亿,未来冲破20亿大关只是时间问题。《唐人街探案2》累计综合票房超过23亿,已经打破2017年《羞羞的铁拳》创下的影史最卖座2D电影纪录(22.02亿)。

  根据Mtime Pro初步统计,2月23日大盘报收5.55亿;《红海行动》2.18亿,累计16.61亿;《唐人街探案2》1.94亿,累计23.26亿;《捉妖记2》7994万,累计18.85亿;《熊出没·变形记》3007万,累计4.81亿;《西游记女儿国》1594万,累计6.5亿;《祖宗十九代》921万,累计1.09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唐探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