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BIGBANG太阳婚礼现场曝光!携闵孝琳登场梦幻唯美

时间:2018-02-04 18:5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太阳挽闵孝琳登场梦幻唯美

  2月3日下午,BIGBANG成员太阳和的婚礼在韩国首尔京畿道安养市某教堂中举行,婚礼非公开进行了大概约1个小时。新人的现场图一直未有曝光,晚间两人登场的婚礼现场图曝光,新娘闵孝琳穿着白色婚纱手挽着新郎太阳,画面唯美梦幻。

  据悉,婚礼由奇太映担任司仪,现场只邀请了少部分演艺圈同僚和亲友参加,现场进行了严密的安保,入场时严格执行“1人1请帖”。BIGBANG成员母亲全部到齐,五位妈妈的合影引起极大关注。婚礼仪式结束后,还于仁川永宗岛Paradise City举行了After Party,After Party由BIGBANG成员大声主持,CL和BIGBANG成员胜利现场演唱祝歌。权志龙和TOP也在派对前接连现身会后派对饭店的地下停车场,两人头发向后梳、穿着笔挺西装,帅气逼人,一登场迷倒大批歌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太阳婚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