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果然“送子哥”!吴青峰6个月前曾与林宥嘉爱妻合影

时间:2018-01-18 19:19    来源:东森新闻云  

   

青峰和林宥嘉夫妻俩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宥嘉17日开心宣布老婆丁文琪怀孕了,还一并曝光是个男生,许多圈中好友也纷纷送上祝福,吴青峰也在脸书上公开一张过去与两人的合照,原来当时他就在丁文琪的肚皮上“发功”,施展“送子哥”的能力,照片PO出后随即引起不少粉丝惊呼,“送子哥果然不是盖的!”

  青峰除了是有名的创作才子外,其实还身怀一项神奇技能,就是和他合照的人妻都会顺利怀孕,包括梁静茹、吴佩慈、范玮琪都验证过这项奇闻,因此有不少人妻女星都会找他合照,希望可以顺利怀上小孩。事实上,在17日传出好消息林宥嘉夫妇也曾与青峰合照,在时隔半年多以后,青峰也在脸书上PO出合照,并送上祝福,“恭喜宥嘉跟Kiki!不用解释吧,当时发功中,现正施工中。”随后他附上3个爱心,还强调是给林宥嘉一家三口的,让人笑翻。

  照片中,青峰身穿蓝色上衣闭着眼睛,一手轻抚着丁文琪的腹部,将头微微一偏,似乎非常认真地在“发功”,而林宥嘉与丁文琪则是对着拿着酒杯,对着镜头笑得非常开心,从两人的装扮上看来,该张照片似乎就是在他们于去年6月在台北举办婚宴时拍下的,没想到在时隔半年多以后,“送子哥”终于发威了,让粉丝看了也纷纷惊呼,“原来是送子哥发的功”、“送子哥太厉害了”,但也有人笑亏,“这找片藏很久了齁,终于可以发了齁!”丁文琪也在底下赞叹,“有神!(已拜)”,林宥嘉也留言:“送子哥,从不失手。”逗趣互动引起一阵热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