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李玟怀孕了?家姐辟谣:将来有的话 一定会公开

时间:2017-12-29 14:31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玟夫妻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李玟与外籍老公Bruce结婚多年依然甜蜜,早前CoCo曾透露有意生孩子,最近忙于巡演的她在社交网上晒出与老公合照时,于留言中用上BB的表情包,随即惹来怀孕疑云。

  李玟姐姐李思林接受访问时代为澄清,笑称是网友想太多:“想太多啦,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幻想。”她指自己与李玟夫妇正身在夏威夷度假,并准备迎接2018年的来临,并笑言可以做人证力证妹妹未有怀孕:“将来有的话,一定会公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