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撒狗粮!娄艺潇姐弟恋疑曝光,携小男友蜜游秀恩爱

时间:2017-11-06 19:1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娄艺潇

  近日,娄艺潇被曝出与一名小帅哥共同现身机场,疑似姐弟恋恋情曝光。这一消息让粉丝都极为期待。

  

娄艺潇和疑似男友现身

  爆料中,娄艺潇和帅哥一起抵达上海现身虹桥机场。娄艺潇身穿一件深色卫衣,面戴黑色口罩。

  

娄艺潇和疑似男友并行

  其疑似男友则身穿白色T恤、牛仔服外套,戴着一顶黑色帽子。二人乘扶梯下楼,帅哥也是贴心的替娄艺潇推着行李箱。

  随后,二人怕是被发现,在出口处拉开距离。小帅哥顺利走出机场,直接上车离开。而娄艺潇,虽然戴着口罩,还是被粉丝认出一路追拍。在路边等车的时候,也大方为粉丝们签名。礼貌地跟粉丝们道别之后,娄艺潇也迅速上车离开。

  但二人并没有直接回家,小帅哥来到了一家酒吧。娄艺潇随后出现并和男友一起步行回家。

  第二天中午,甜蜜的俩人再次出现,娄艺潇还挽着男友的手臂。画面由此开始趋于粉红了。

  

娄艺潇和疑似男友一起逛街

  男方在大街上并不避讳地为娄艺潇捏肩膀,十分宠溺。

  

两人秀恩爱

  之后两人一同品茶,骑单车回家,并一前一后回到住宿的地方。

  

两人骑单车

  这样的画面让粉丝十分激动,男方看上去24岁左右,颜值很高,和娄艺潇也是配一脸,她会公开恋情吗?粉丝们都十分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