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蒙面唱将2》中“水汪汪的大眼睛”真是吉克隽逸?

时间:2017-10-01 21:12    来源:闽南网  

  《蒙面唱将2》正在热播,第四期未揭面的歌手水汪汪的大眼睛引起大家的关注,惊艳的唱功,但是她一出场猜评团猜测她是吉克隽逸,那么兔警官真的是吉克隽逸吗?下面小编给大家揭晓水汪汪的大眼睛是谁真实身份。

  


  上周蒙面唱将中最萌的还数兔子造型出场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开场先要求“起个范儿”,摆pose令Ella直呼“好可爱”,更是自称“是嫦娥派来的玉兔”,姣好的身材加上活泼的肢体语言,不禁让大家感觉这是一位非常活泼的女艺人。没想到如此活泼的小兔子一唱起歌来却判若两人,在独唱时一曲《到不了》唱得缠绵悱恻,深情不已。

  第四期未能成功揭面的唱将还有“水汪汪的大眼睛”,情到深处唱落泪的情景令大家印象深刻,本期节目中她则继续她的深情,一曲《错的人》让陶晶莹听出“生命中的破碎”,而她高亢富有感染力的嗓音也让猜评团抓住一丝线索,身份呼之欲出。情急之下的她,竟当场“告白”大张伟,扬言“最喜欢时尚界的高端大气的大张伟老师”。

  引得猜评团当场起哄,不料此举反而更加令猜评团确定她的身份,大张伟更是放出豪言:“如果不是我所想的那个人,就戴着她的兔头过一辈子。”经过大老师一番“暗号”考证,水汪汪的大眼睛被认定是合格的大老师迷妹。令猜评团如此笃定的蒙面唱将究竟会是谁呢?

  有网友曝光水汪汪的大眼睛真实身份,她就是吉克隽逸,吉克隽逸是聪明的女孩,懂得审时度势,对于国内的两大娱乐造星公司,天娱传媒和上海灿星,前者已经在市场上摸爬滚打了十几年,已经有了一定的规模跟机制,而对于灿星来说,基本上也是同样的模式,把鸡蛋都放在一个框子里,签了一大堆的学员,然后任其在篮子里随意生长,而吉克隽逸就拒绝做这一框子里的鸡蛋。而其他人呢,只能被动的接受灿星给以的发展空间,无论是音乐还是其他,都只能被动的接受,吉克隽逸就不一样了,她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无论是音乐、影视、造型上上肆意挥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蒙面唱将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