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恭喜!《战狼2》刷新华语票房纪录 突破40亿大关

时间:2017-08-11 19: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战狼2》

  凤凰网娱乐讯 最近关于院线电影的讨论,除了由杨洋、刘亦菲等联合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百位明星无偿奉献的爱国电影《建军大业》,非火遍全国的动作电影《战狼2》莫属,票房轻轻松松破十亿、二十亿,想必当初拒绝投资的商家肠子都毁青了。

  上映不到十天票房已突破31亿,继打破《美人鱼》33.92亿登顶中国电影票房总冠军后,截至8月10日,《战狼2》票房突破40亿大关,再次刷新纪录。

  相关报道:

  《战狼2》观影人次破1亿 创近二十年以来新高

  时间:2017年08月09日09:57: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战狼观影人数破亿

  凤凰网娱乐讯 8月8日,根据专资办数据,公映第12天的《战狼2》观影人次突破一亿,这也是中国电影市场自1998年以来的观影人次新高。由于票房受票价、通货膨胀等因素影响,观影人次成为纵向比较不同历史时期电影影响力的有力坐标。

  早年中国电影曾有惊人的观影数据,1979年,全中国观影人次为293亿。那一时期,有不少令人咋舌的单片观影人次数,例如曾有官方数据显示,《地道战》(1965)累计观影人次已达28亿人次,《少林寺》(1982)的10亿。

  而2011年,观影人次已经不到1979年的十分之一。2016年全年,城市院线观影人次为13.72亿,2017年上半年,观影人次为7.79亿。

  据1998年以来的专资统计数据显示,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曾以9158.7万雄踞中国电影市场单片观影人次榜首。昨日,《战狼2》不仅打破了《美人鱼》的票房纪录,更拿下了观影人次的榜首之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战狼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