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战狼2》34亿票房创记录碾压《三生三世》,流量明星+大IP崩溃?

时间:2017-08-10 15:30    来源:中国网  

  沉寂了几个月的心在七月底八月初被彻底引爆,先是7月27日上映的《战狼2》与《建军大业》让人热血沸腾激情高涨,随后8月3日上映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柔情似水气势恢宏。一部是缅怀历史,一部是弘扬军魂,一部是想象里的爱情故事,不一样的题材,却拥有两级评价。

  截至8月7日22时15分,《战狼2》综合票房超33.92亿元,超过《美人鱼》曾创下的票房纪录,成为中国影史最高票房电影。一部电影不能同时满足所有人的要求,因而有好有坏的评价很正常,但是有些评价却带着偏见,最常见的便是因演员个人而吹捧电影或踩低电影的现象,在《建军大业》和《三生三世》中尤为突出,其次便是支持其中一部电影而恶意诋毁其他电影的评价,也是不理性的表现。现在我们就来扒一扒这三部电影中不理性的吐槽声。

  《建军大业》这部电影被吐槽最严重的便是使用大量小鲜肉,于是有一部分网友便表示不屑,可是不是每一个年轻演员都演技拙劣,用年龄来抨击电影的人,应该是最不了解电影的人,建军初期,那些声名赫赫的革命先辈们都还是少年模样,一个个正是意气风发的时候,不用年轻演员难道用老演员吗?

   image.png

      《战狼2》被质疑最多的地方便是个人英雄主义,不可否认,冷锋确实带了不少主角光环,但是不能因为一两处的夸大就否定整部电影,中国特种兵本来就是很厉害的角色,何况战狼是特种兵里面的特殊人群。

   image.png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算是这几部电影里面吐槽声最多的,因为它不仅要与当下的两部热播电影相比较,还要与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相比较,要么类型不同,要么题材不同,却用同样的标准让影版《三生三世》一较高下,有失公允。其中被吐槽的特效与道具更是让人不解,剧情演技暂且不论,《三生三世》的特效算是业界良心之作,美轮美奂的十里桃林,气势恢宏的三场打斗,对观众来说都是一场视觉盛宴。道具与服装均是按人物形象量身定做,或许不符合每一个人的审美,但是说成是影楼效果就有些夸张了。

   image.png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部电影不可能同时满足所有人的喜好,只是在评价电影的时候,应该理性发声,而不是带偏见的故意诋毁,也不能毫无主见盲目跟风。无论是好评与差评,只要是客观的评价,都值得采纳,而那些刻意吹捧或肆意黑化的言论,相信大家有目共睹。

   image.png

      我们不仅要注意言论理性,还要注意消费理性、投资理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官方独家合作金融科技App随手记近日推出桃花账本,帮助每一位冲动的你记录账单理性消费。随手记还推出多款桃花理财标,让您的投资清晰明了,拒绝茫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战狼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