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她24岁嫁豪门生5胎难敌小三,如今61岁成贵妇

时间:2017-08-03 21:35    来源:娱乐八卦世界  

  谢玲玲当年是一代童星,才8岁的她却在1000多名选拔中被挑中拍摄《婉君表妹》饰演婉君童年时期,谢玲玲也因此一炮而红。她的演艺生涯也算是一片风光了,只是当时演艺界林青霞和林凤娇独占一席之地,谢玲玲在角色方面却始终成了千年老二。

  

 

  谢玲玲年轻时也是长的很漂亮,24岁时就嫁给了富商林建岳,谢玲玲也是个很有智慧的女人,这个由她离婚后创下的财富也可以看出。当时谢玲玲不仅为林家生下三女两儿,还很会照顾公婆和整个家庭,深受公婆喜爱。

  

 

  

 

  尽管谢玲玲这么能干,林建岳却依然在外面沾花惹草,虽然谢玲玲隐忍了多年,但最终还是因为王祖贤的出现而走上了离婚之路。

  

 

  因为王祖贤的插足,林建岳花钱买豪宅与她同居并不再回家,让谢玲玲独守空房,公婆也好话说尽但依然是没用。当然谢玲玲公婆也放话表示永远不会让王祖贤进林家大门。

  

 

  

 

  离婚后的谢玲玲,因为深受公婆喜爱也是拿到了很高的安家费,高达4亿港元。虽然和林建岳离婚了,但谢玲玲依然没有忘记林家公婆。时常有空都会过去陪伴他们,婆婆余宝珠90大寿时还跪着奉茶,足见其孝心满满。

  

 

  而谢玲玲在林家的十几年也学会了经商,当年拿着这安家费到大陆投资了不少黄金地段房产,如今已经成商界女强人了。虽然已经61岁,但气质仍在,身材也是保持的很好,有智慧有自信的女人相信也会更美丽,加上还有五个子女陪伴,幸福妥妥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谢玲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