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王心凌开演唱会无人识 门票贱卖再强送 整容失败丑成精

时间:2017-07-14 12:08    来源:华声在线  

  前言: 王心凌 , 昔日甜心教主 ,今天沦落到 开演唱会 都没有 人认识, 10块钱贱卖 天价票,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真是让人唏嘘。 而 整容失败丑成精的她 , 恐怕再难翻身

  “10块,10块,10块钱看演唱会!内场票,内场票!”7月9日晚上,在王心凌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开唱前,黄牛们聚集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体育馆外,焦急地兜售手中的门票。据悉,这些内场票的原价,最高可达1080元。

  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在这场演唱会现场,还出现了 “买荧光棒送票”、“强行塞票”等怪现象,一些网友吐槽,连下楼买个西瓜,逛个超市,也被拉进演唱会。

  10元看一场演唱会,有人逛超市被强行塞票

  

 

  ▲王心凌成都演唱会现场,屈指可数的荧光棒在挥舞着

  据微博实名认证网友@JornerMusic爆料:“王心凌演唱会成都站好夸张啊。”其微博截图中更直指“不认识的大叔,非要给了我两张票,让我进来看演唱会,关键是我只有一个人啊,只是路过想逛个超市。”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而本条微博下面的留言更是令人惊讶至极,先看看这次演唱会票价被吐槽到什么程度: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再来看看那些买贵了的粉丝是怎么吐槽的: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而根据记者观察,此事在各大论坛、媒体报道之后,吃瓜群众更是表示“她是谁啊”“真心不认识”

  

 

  昔日甜心教主 ,今天沦落到 都没有 人认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真是让人唏嘘。

  整容 失败 丑成精,还有 谁喜欢你王心凌

  

 

  王心凌因为整容失败导致五官和面部肌肉僵硬,整个人更是老气很多,现在的她完全就是一副中年妇女的样子,笑起来真的好尴尬。

  

 

  王心凌在台上卖力演唱也是尴尬百出,不仅表情僵硬很难做到位,脖子更是松弛不堪,这无疑是女人衰老的一个最可怕的信号,这样的王心凌你还认识吗?

  

 

  这明显就是已经整容成瘾了啊,虽然王心凌在台上摆出很可爱的动作,但是再看看她的脸,简直就是不在一个频道啊,更有网友表示整容后的王心凌看着有点儿像男人。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心凌开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