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6年来Kimi暴风抽条 快追平爸爸林志颖身高!

时间:2017-07-12 14:16    来源:东森新闻云  

  

林志颖与kimi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林志颖11日晒出带大儿子Kimi去看海的照片,对比6年前在同一个沙滩上拍合照,现在儿子已经高到自己的肩膀,忍不住说:“快比爸比高了。”而他的爱妻也PO照赞叹孩子长大了,“不需要妈咪小心翼翼牵手走路的Kimi”,夫妻有默契的留言令众人大感温馨。

  

林志颖晒对比照,Kimi已经高到逼近自己肩膀

  Kimi在4岁时跟着爸爸林志颖参加综艺《爸爸去哪儿》,从此成为两岸爆红的小小星二代,节目结束后没有继续在镜头前亮相,回头专心学业。他2011年和爸妈去沙滩拍下照片,小小身躯紧牵爸爸妈妈的手,身高只到爸爸大腿,6年后整个人飙高又显瘦,小肉腿变成大长腿,头发还稍稍留长,以前低头怕跌倒,现在牵妈妈的手,还多了几分保护妈妈的气场。

  网友称赞Kimi长大,感动孩子紧牵妈妈手“有点泪目”、“当林志颖接班人”、“要比爸爸帅了”,同时也夸爸爸都没有变老,还穿着一样款式的海滩裤。不过也有人突然乱入一问“iPhone 8呢?”原来林志颖素来有抢先曝光iPhone新机的​​传奇,眼看iPhone8即将发表,不少苹果粉丝也在关注偶像的讯息更新,好奇下一次发文是否用新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林志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