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英媒曝丹尼尔-克雷格回归《邦德25》诺兰有望执导

时间:2017-07-10 14:19    来源:搜狐  

  

英国镜报报道,丹尼尔-克雷格将回归007

  一直在男主角人选上举棋不定的《007》第25部系列电影曝出重磅消息,据英国镜报报道,已主演了四部系列电影的丹尼尔-克雷格,确认继续出演第25部《007》,这也给电影的票房前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之前盛传的导演人选也有了新的动向,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夫-诺兰有望担当本片的导演,曾为《天幕杀机》演唱主题歌的阿黛尔也将再度为《007》主题歌献声。

  第25部《007》系列电影之前遇到的最大的难题,是男主角丹尼尔-克雷格和前两部导演萨姆-门德斯双双离去。制片方曾以1.5亿美元的天价片酬“诱惑”克雷格,对方勉强有松动的迹象,但之后一直没有确认回归,直到最近才正式答应制片人的要求。业已扮演007一角长达11年之久的克雷格曾表示,他其实并不想重复扮演这个角色,但是如果继续出任此角,那么有可能是片酬可以打动他。事实也证明,第25部《007》确实用重金邀请这位当今最成功的007扮演者回归。

  

如消息属实,克雷格将第五次出演邦德

  影片的制片人芭芭拉-布罗科利之前也和很多导演候选人进行接洽,曾以《神探夏洛克》艳惊全球的英国导演保罗-麦奎根,本是热门人选之一,但最近又传出诺兰有望接手的消息。在过去的半年中,《007》电影一直在为导演人选和新任邦德的扮演者煞费苦心,包括“抖森”、杰米-贝尔、汤姆-哈迪等在内的一群高人气男星都曾被传和片方秘密洽谈,但始终没有定论。克雷格的回归无疑是最好的消息。

  《007》第25部系列电影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启动,2019年或2020年登陆北美院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邦德2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