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数字小姐”是颖儿?秦海璐说见到“她”要扇耳光

时间:2017-06-27 14:45    来源:  :立方娱乐  

  

      所谓的“数字小姐”就是拍戏的时候台词功底差,只能靠后期配音的女演员。金星等大咖都曾提到过“数字小姐”,大家都对这类女演员表示厌恶,然而没有谁明确指出这位“数字小姐”的真实身份。

  

      关于“数字小姐”的真实身份,不少网友指其为颖儿。很长时间一来,颖儿都无法摆脱“数字小姐”的头衔,她所出演的电视剧也被截成片段,不少黑粉对其一通分析。

  

      众所周知,近日由颖儿和吴奇隆主演的《一粒红尘》开播,在宣传阶段,颖儿又被冠上了“数字小姐”的头衔。借着这个机会,颖儿终于站出来澄清“数字小姐”的新闻。颖儿澄清了数字小姐的传闻,数字小姐是这样传出来的:当时颖儿和郑嘉颖一起接受采访,郑嘉颖爆料颖儿忘词了。郑嘉颖表示,本来有一大堆台词,结果只是用12345678来代替。

  

      这只是二人合作时的一个小意外,小插曲,最后却被一些媒体断章取义并给颖儿冠上了“数字小姐”的骂名,这对颖儿的口碑和人气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颖儿回应说:“如果我真的那么不敬业,就不会有人愿意来找我拍戏了。”颖儿表示,台词是演员的基本功,自然不会有问题。颖儿的回答很真实,毕业于表演专业的明星大多不会有台词问题。

  

      一向直言不讳的秦海璐曾在采访中表示:“谁要是在我面前这样念台词,拿耳刮子扇。”秦海璐的话令网友们不断猜测,不少人曾误以为“数字小姐”是颖儿。据爆料,颖儿的很多作品都是采用原声,一起合作过的工作人员还称赞其敬业。真正的“数字小姐”还没有曝光,你知道是谁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数字小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