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范冰冰舒淇合照美哭网友,其实90年代的女神合影才最动人!

时间:2017-05-28 23:18    来源:凤凰娱乐  

  范冰冰这段时间在戛纳果然是不负众望,每天都向国内输送着新的话题。

  这不,她和舒淇在戛纳的合照就在前两天突然爆了,大家都在讨论说,这两大美人的合照真是美哭啊!

  

60ca8a58ly1ffvn85nap2j20rs0kudmd

 

  实话说,范冰冰的颜真是有点盛世美貌的意思啊,太无敌了

  

60ca8a58ly1ffvn8bqsjwj21111jkqih

 

  舒淇也是美得很大气,辨识度也高。

  

00698Rmsgy1ffwk9cnwo4j30jr0sg77f

 

  所以这俩人的同框被大家舔屏,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但是要说起动人的美人合影,其实少了繁复妆容和艳丽华服装饰的那一批90年代女神,才是真叫人啧啧称叹,哪怕是如今岁月流逝,也磨灭不了她们当初那种美带给我们的视觉享受。

  比如王祖贤,90年代四大美人之一,和张曼玉的风情万种不同,但是俩人站在一起的养眼程度不相上下。

  

11987381777229697594

 

  

张曼玉王祖贤

 

  王祖贤和林青霞的合照也很有看点,林青霞有点英气大姐的样子,王祖贤软一些,像是林青霞身边的小妹妹哈哈哈,有点乖呢。

  

timg (2)

 

  然后就是王祖贤和李嘉欣,个人觉得这张照片里王祖贤比李嘉欣也好看一丢丢哈哈哈

  

QQ图片20170524172635

 

  王祖贤和叶玉卿,可能后者名气没有祖贤大,但是颜值却完全不输。

  

叶玉卿王祖贤

 

  王祖贤和李嘉欣、张敏在一起,三个都是分外出挑的美女,不知道还记不记得当初这样的同框?

  

timg

 

  再来一张王祖贤和张敏、杨紫琼的合影,张敏肤色太白了,杨紫琼实在是偏黑,不过并不影响整体的美感。

  

timg (1)

 

  再说林青霞,美遍整个东南亚的第一美人啊,可以说是了不得的合影杀手,不过这张和巩俐的合影竟然有点势均力敌的美哈哈哈

  

68167894_44789771_middle

 

  和张敏的这张,实话讲造型上有点雷人,但是还好颜值够高,看起来相当的大气。

  

8233317683098288474

 

  林青霞和钟楚红,阳光美丽,可爱迷人。

  

17673418211930424622

 

  曾经号称林青霞接班人,也是著名的琼瑶女郎吕秀菱,和林青霞同框毫无压力

  

QQ图片20170524181130

 

  林青霞和胡因梦、胡慧中,额,还有两个叫不出名字哈哈哈,不过这张合影,五个人颜值都是丝毫不容置疑啊!

  

QQ图片20170524175933

 

  林青霞钟楚红和叶倩文,一头短发干净阳光,三个人那口标准的美人牙拿到现在是不是要变成牙科医院的广告封面?哈哈哈

  

林青霞钟楚红叶倩文

 

  钟楚红再早一点的时候和张曼玉的合影,已经不清楚是不是剧照,不过俩人这学生妹的造型,换到任何时代应该都会迷得大把校园小男生晕头转向吧?

  

张曼玉钟楚红

 

  四大美人之一关之琳,和文艺女神周慧敏,那时候俩人看起来都很青涩的样子,对比后来千篇一律的浓妆艳抹,这张清清淡淡的合影算是很珍贵了。

  

6890364179497871508

 

  周慧敏和刘嘉玲、叶玉卿的合影,照片相当的糊,但也相当好看。

  

刘嘉玲周慧敏叶玉卿

 

  刘嘉玲和周海媚,造型差不多,美法不一样呼呼

  

周海媚刘嘉玲

 

  吴绮莉、叶童、叶玉卿和吴家丽,小吊带穿得风情万种吼

  

吴绮莉叶童叶玉卿吴家丽

 

  利智和钟楚红,看了当年的利智,才知道为何李连杰被迷得神魂颠倒只想娶她。

  

利智钟楚红

 

  蓝洁瑛、周海媚和邱淑贞,穿着打扮真的算是很土气的了,特别是邱淑贞的发型,无力吐槽,但是清一色的颜美任性啊!

  

蓝洁瑛周海媚邱淑贞

 

  蓝洁瑛和邱淑贞,此颜只应天上有?哈哈哈

  

QQ图片20170524181007

 

  来看这张《大时代》合影,左起杨羚、郭霭明、李丽珍、蓝洁瑛、周慧敏。

  

QQ图片20170524181407

 

  那个年代,其实各方面的“修容”技术都很粗浅,化妆技术堪忧,ps闻所未闻,也没有烂大街的整容玻尿酸,服装一不注意就跳入现在群嘲的“土坑”,最要命的是镜头像素竟然还不高…但就是因为有这种硬件的不给力,才衬托出那时美人们的真正精致和动人。

  还是那句话,即使时光催她们老去,但是曾留下的美好画面,留给你我的震撼却是不会被磨灭的,哪怕多年以后,相信你我还能再说出那一句:我的天啊,这世上真有这么样的美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范冰冰舒淇合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