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王思聪:陈欧这单做成我吃翔!一个靠爹和一个靠自己成功之间男人的斗争

时间:2017-05-05 19:28    来源:百家号  

  相信大家一早起来就被这条信息刷屏了,纪委书记最近又要搞什么大动作呢

  陈欧最近投资了一个是共享充电宝的项目,自从共享单车被发掘开来,更是有很多的项目都参与到了进来,共享汽车,共享电车,也到了今天的共享充电宝。

  

      可是就在今天凌晨五点多的时候,思聪发了朋友圈说“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我吃翔,立帖为证”

  而陈欧作为这个项目的投资人也做出了强势的回应

  

而且陈欧更是在评论里求人赞助翔

  

      陈欧还说,街电做不成可以做公益,但希望不要因为你的情绪不让这个项目入驻万达。

  据悉,聚美优品投资的公司是一家为出行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共享移动充电服务的公司。

  

      其旨在与城市热门商圈的商场、商户等公共场所合作,通过提供街电充电一体柜机和移动电源专用设备,为用户提供方便好用的免费移动电源租借服务。

  陈欧昨日表示,“这笔战略投资将允许我们进一步拓展聚美优品生态系统,延伸到移动互联网业务的前沿。我们将充分利用技术创新这一整体战略的一个重要部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思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