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伊万卡登《时代》周刊 闺蜜邓文迪为其写简介

时间:2017-04-28 18:13    来源:环球时报  

   伊万卡资料图

伊万卡(资料图)

  [环球时报驻美国、英国特约记者丁磊 王辉 张敏敏]美国《纽约客》杂志上微笑的伊万卡是一个典型的名媛:住高档公寓,精英大学毕业,丈夫有钱,生活富足,在上流社会人脉广泛。她是特朗普商业帝国的二号人物,被媒体形容为真正的“特朗普身边的女人”。《纽约时报》说,伊万卡可能会成为继艾丽斯·罗斯福之后最具影响力的第一女儿。她的朋友涉及多个领域,“交友广泛,是她成功的助力”。

  伊万卡日前登上《时代》周刊最具影响力百人榜,而为伊万卡撰写简介的正是她的闺蜜邓文迪。这位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前妻写道:“当大家知道伊万卡是美国第一女儿时,我已经有幸与她做了12年好友。我们在纽约做邻居时就认识了,很快亲近起来。作为现代职场的妈妈,我们面临过共同的挑战,分享了相同的喜悦,她成为我生活中一位值得信任的顾问。”

   邓文迪资料图

邓文迪(资料图)

  伊万卡和库什纳结婚前曾在2008年短暂分手,那时还没有离婚的邓文迪和丈夫默多克就把两人邀请到他们的游艇上,帮助二人重归于好。邓文迪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盛赞伊万卡:“她有3个孩子,还教孩子们中文,这很棒。”伊万卡也曾公开支持邓文迪,称邓文迪是“可以激励你努力工作的朋友,她能让人更加快乐”。

  除了传媒大亨一家,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女主播吉尔福伊尔(图中)也是伊万卡的好友。美国“政治”新闻网说,吉尔福伊尔有一半波多黎各血统,去年12月她和特朗普过渡团队接触过两次,有人甚至猜测她是白宫发言人的热门人选。

  伊万卡不乏时尚娱乐圈的好友,她去乔治城大学读书前,曾做过一段时间模特。《纽约时报》说,伊万卡是电影明星休·杰克曼的座上宾,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也与她有私交。英国《每日邮报》说,“派对女王”帕丽斯·希尔顿(右图)和伊万卡是发小,现在两人都有自己的商业公司。帕丽斯接受采访时还为自己和伊万卡的友谊感到骄傲,“伊万卡是一个理性的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说到伊万卡的好友,必须要提希拉里的女儿切尔西·克林顿,她们俩是多年好友。美国“政治”新闻网说,伊万卡与切尔西是几年前由各自丈夫介绍相识的,两人一见如故。2009年,切尔西参加了伊万卡的婚礼。这两个人虽然家庭出身迥异,却有很多共同点:个人事业出色,均已为人母;虽然不是来自犹太家庭,但都嫁了犹太丈夫。特朗普和希拉里竞选总统时,水火不容,但这没有影响到下一代的感情。谈到切尔西时,伊万卡说:“她仍是我的亲密朋友,我想她也是这么认为的。”谈到伊万卡和切尔西的关系时,《华盛顿邮报》说,政治并没有把两个人变成“罗密欧与朱丽叶”,政治恩怨没有葬送她们的友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伊万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