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雨夜约会酒店同住!叶祖新张佳宁恋情曝光(图)

时间:2017-04-19 21: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叶祖新、张佳宁(资料图)

  据全明星探报道,全明星直播此前曝出叶祖新在剧组休息期间与张佳宁亲密依偎,上演甜蜜喂食的桥段,之后更是一同返回酒店中休息,两人恋情疑曝光。

  4月的一个雨夜,张佳宁进入一辆黑色座驾中,而摄影师发现在车中还有着一位男子。这辆座驾一路疾驰后,来到一家快餐店外停下,只见张佳宁与助理进入快餐店中购买晚餐,随后又一位戴着帽子遮掩严实的神秘男出现在他们的身后与他们聊天。购买完毕之后,摄影师发现这位男子并非是叶祖新,而张佳宁与助理等人再次返回座驾中,最终座驾一路疾驰后来到苏州逸林希尔顿酒店停下,叶祖新第一个从车中走出!

  叶祖新果然藏身于车中!看来张佳宁在这雨夜出行,正是为了和叶祖新一同约会。二人也是在座驾中一路相伴之后来到了一家酒店中入住。看他们俩这雀跃的模样,想来是难得的久别小聚吧。

  

张佳宁、叶祖新

  次日,叶祖新与张佳宁在经过了一夜的二人世界之后,在第二天便再次坐上车离开了酒店,然而在半路,叶祖新却拿着行李率先下车,似乎是要赶往机场,而下车之后的叶祖新,也是恋恋不舍的立在车边,与车中的张佳宁说着话。最后的温存,能够把握一秒就赚了一秒吧。

  道别了张佳宁准备前往机场的叶祖新,却开始在路边无限焦虑的等待着座驾。另一边张佳宁已经在剧组工作人员的接待下入住酒店中继续休息。在摄影师这两天的拍摄中,我们可以看到,张佳宁在雨夜中约会叶祖新,冒雨为二人前往快餐店中购买晚餐,之后更是同回酒店中入住,而次日叶祖新为了方便张佳宁的行程而半路下车,独自在路边打车。二人都在为了彼此而考虑,为了双方而甘愿付出。这或许就是他们互相喜爱的见证吧。

  叶祖新曾经被称为“最好的前任”,但现在这个称呼或许已经不再适合,在未来,叶祖新他会是“最好的男友”,“最好的老公”,甚至“最好的爸爸”,因为叶祖新和张佳宁,遇到了最好的爱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叶祖新,张佳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