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卓伟12年大料曝光!出轨女主竟然是白百何

时间:2017-04-12 15:32    来源:搜狐新闻  

  

 

  

      网易娱乐专稿4月12日报道 卓伟12年大料曝光!出轨女主竟然是白百何!

  4月12日,又是娱乐圈一个重大的日子!昨晚,卓伟和其团队在微博喊话,称要在4月12日中午12点12分,爆一个追了12年的大料。并提前放出部分暗示意味很重的漫画,引发网友热议,马伊琍赵薇杨幂等一线女星躺枪。

  据全明星探爆料,白百何被曝出轨男模,二人酒店密会画面好不亲热。白百何2004年与陈羽凡在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因戏生情 。2006年12月26日,两人领证结婚 。2008年1月19日,白百何生下一子,取名为陈盛桐,小名元宝,二人曾屡次被曝离婚。

  

      爆料中称,近日白百何现身泰国,走在街头的她抽着烟看上去心情不错。随后她跟随一个小鲜肉在泰国会面神秘男,来到泳池边,两人一起嬉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卓伟,白百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