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黄子韬的美国豪宅竟然这么霸道总裁风

时间:2017-03-04 22:16    来源:栀子娱乐  

  《谈判官》的拍摄结束后,黄子韬就开始了难得的度假时间!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 " 黄子韬 ",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 ~ 快关注起来吧!

  休假中的他,今天在微博晒出一组在美国比佛利山庄的照片。

  配文写着:"Home sweet home,I wanna perfect vacation and a life full of music. 么么哒。"

  

 

  难不成这就是 nili 韬在美国洛杉矶的家吗?敲豪华啊!

  

 

  室外有美美的花园 ↓

  

 

  花园里还有私家游泳池 ↓

  

 

  

 

  客厅里的双面 ↓

  

 

  

 

  超大 size 的卧室,这风格的床,感觉韬韬内心一定住了一个小公举吧 233。

  

 

  整栋别墅的外观是这样的 ↓

  

 

  原来黄子韬就是在这样的环境里写出了 " 几亿的零花钱在口袋 " 的歌词啊,那就不奇怪了 ....

  这才是霸道总裁度假的正确打开方式嘛。

  

 

  韬韬说了,想要过一段充满音乐的生活,最近他应该也在利用空闲时间创作音乐呢。

  不知道这样心情的韬韬又会写出什么样惊艳的音乐作品呢?

  

 

  最后一句

  虽然你们韬一不小心炫了个富,不过可能他只是在跟大家分享日常呢 .......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黄子韬的美国豪宅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