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崔珈翊获华夏形象原创音乐大赛伦敦赛区冠军

时间:2017-02-05 07:59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华夏形象原创音乐大赛经过数月激烈的海选,全球华人原创音乐百强选手逐步诞生,崔珈翊获华夏形象原创音乐大赛伦敦赛区冠军,进入全球100强名列。

  据悉,伦敦海选赛区既有R&B唱腔的中英混血,也有活泼可爱的小萝莉,更有帅气十足的小鲜肉。足球小帅崔珈翊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凭借出众的外貌,深邃的眼神迷倒了在场的众多粉丝,最终获得伦敦赛区冠军,成为首届首位全球华人原创音乐百强歌手。

  华夏形象原创音乐大赛伦敦赛区冠军崔珈翊

  崔珈翊选手档案:

  性 别:男;民 族:汉族;出生日期:1997年10月5日;

  身 高:186cm;体 重:75kg;星 座:天秤座;

  个人爱好:唱歌、足球、二胡、轮滑、养蛇;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足球少年崔珈翊

  早年经历:

  小学三年级参加东北路小学校足球队,六年级进入大连实德足球少年队,曾代表大连足球队到德国参加青少年足球世界杯比赛,然后转入大连阿尔滨足球队。

  演绎经历:

  学习二胡演奏5年多代表作《赛马》、《奔驰在千里草原》等,曾参演林兆华导演的话剧《人民公敌》及李伟导演的电视剧《伴你到永远》饰男主演童年时, 还参与了旅顺龙房地产广告片拍摄。2016年12月,报名参加华夏形象原创音乐大赛,崔珈翊获首届华夏形象原创音乐大赛伦敦赛区英国冠军,进入全球华人原创100强,编号CIOMC2016012。

  大赛介绍:

  据了解,2016-2017年度首届华夏形象原创音乐大赛在海内外知名城市和华声TV、易直播等网络直播平台设立赛区。按照比赛规则,国内30多个省份和地区,以及海外赛区的每个国家或地区将各产生一名冠军,每个网络直播平台各产生数名优胜者,进入全球华人原创音乐100强。截至本月底全球100强将全部诞生,然后再从这100强当中选出20强实力偶像歌手,参加深圳卫视大型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歌手来了》,节目将从2017年第二季度起每周末在深圳卫视火热播出。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崔珈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