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2016年度盘点:咸蛋家那些“民间艺术家”主播们

时间:2017-01-24 22:08    来源:中国网  

 2016年直播平台百花齐放,真可谓千播大战,以直播内容为主导的咸蛋家,更是形色各异,丰富多彩,在某些方面已远远胜出。今天我们来盘点散落在咸蛋家的那些“民间艺术家”们。

  1. 咸蛋家昵称:马野星

  人称马姐,稳坐“民间艺术家”头把交椅!从事医美行业的马野星,不仅能做《美丽新计划》这样讲述微整形的节目,还教你如何大方得体的穿衣,上能坐看巴黎时装周大秀,下能教你俗到骨子里的做人大道理!

  2. 咸蛋家昵称:婊姐

  婊姐是超人气的COS类主播,不管是从装扮还是神韵,都很到位,国内的经典角色、国外的典型人物没有他拿不下来的!

  3. 咸蛋家昵称:王俊侃

  直播特效第一人,什么是特效?往下看,有没有被震住!看来主播是下了不少功夫做效果,这灯光这白烟,都要赶上那英的闪电MV啦,完全被唬住!

  4. 咸蛋家昵称:莲龙青

  高级美妆达人,模特。非常好的底子,怎么化都很美很高级,想要学美妆的可以到主播直播间学习化妆教程。

  5. 咸蛋家昵称:范冰冰特型演员

  乍一看还以为范冰冰开播了!演员夏冰,作为范冰冰的特型演员,一点也不虚,每一次的妆容打扮都能被他美到。

  6. 咸蛋家昵称:珍珍蜜桃

  民间艺术家珍珍,无厘头的装扮与搞怪,能让人笑得喘不上气,给粉丝带来无限的欢乐。同时珍珍本人乐于做公益,为北京太阳村的留守儿童送温暖,真是善良有爱心的男孩子。

  7. 咸蛋家昵称:kiki队长

  秒拍搞笑达人,短视频网络红人,曾参加过奇葩说海选的他本身就是一个网络红人!他直播也一样幽默风趣,俘获一批忠实用户粉丝。

  8. 咸蛋家昵称:罗美人

  高超的美妆技巧,每一次模仿都出神入化,受到了众多化妆品牌的喜爱,经常受邀出席各种产品发布会!之前在欧莱雅百人卸妆活动中更是成为所有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

  9. 咸蛋家昵称:杨贵妃

  时尚达人杨贵妃,为什么叫杨贵妃?有一次直播间她回答粉丝说,因为看起来很贵。

  10. 咸蛋家昵称:老叫受-李阿姨

  李阿姨实则是一个英俊的小伙子,之前是专业的造型师,他可以在直播间中轻松切换模式,从型男到娘娘再到李阿姨,七七四十九变毫无压力!

  感谢努力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官跟快乐的主播,辛苦了,你们真的很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咸蛋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