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何雯娜转战娱乐圈 全新开战 “娜样生活”

时间:2017-01-20 20:55    来源:国华娱乐网  

  

蹦床公主何雯娜《花漾梦工厂》

  国华娱乐1月20日报道昨天,奥运冠军何雯娜在家乡福建过了自己的生日,作为“蹦床公主”首次和粉丝一同庆生。这场主题为“娜就这样过”的生日会,何雯娜为了回馈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现场拜师甜品大师制作一款订制蛋糕。喜欢不断挑战的何雯娜,在展示了自己细致的一面之后,也将以高能表现出现在山东卫视综艺真人秀《花漾梦工厂》第二季中,这个一月,粉丝和观众将一起感受蹦床公主“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高能炸裂感。

  蹦床公主何雯娜生日会

  昨日,在福州举行的何雯娜生日会上,何雯娜和一直关注她的粉丝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作为福建人,出现在家乡的商场里举办生日会,现场自然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主办方在何雯娜不知情的情况下,邀请来了她的父母、教练马军阳及队友黄珊汕郑晓鋆、池宇宁等,惊喜之余,何雯娜现场感动到几度落泪。曾经说过,作为运动员掉眼泪是很丢脸的事情,可在这样的感动之下,赛场上下都没有流过眼泪的何雯娜泪洒生日会现场,感性耿直一览无余。

  何雯娜苦练高空吊环

  何雯娜的姣好容貌及外形一直为娱乐圈所关注,她在个人网络社交平台上更是显现出鬼马精灵的一面,使得广告代言、综艺节目纷纷邀约不断,粉丝对蹦床公主转战娱乐圈更是充满了期待。而何雯娜自己也表示,2017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转战娱乐圈将为自己带来更多新鲜的体验,挑战不一样的生活。

  何雯娜生日感动落泪

  无论是亲手为粉丝制作自己的生日蛋糕,还是在《花漾梦工厂2》中挑战高空吊环,何雯娜也都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要挑战不一样的决心,在节目的录制中,何雯娜不断突破身体极限,在极致才艺表现中,只为呈现完美的表演,节目中更有同为运动员出身的田亮为何雯娜这位初来乍到的新人加油打气,现场夸赞她“娜么牛”!

  何雯娜完美呈现高空吊环

  虽然田亮现场开玩笑表示,作为运动员,这样的高空吊环表演对何雯娜不应该有太大难度,但何雯娜表示“术业有专攻”,毕竟专业不一样,这套动作仅用了七天的时间练习完成,田亮向观众介绍何雯娜的伤势,才让大家知道,她克服了很多身体上的伤痛才获得了如此完美的表演。

  田亮赞何雯娜“娜么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