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暮光之城》预言女订婚 男友瀑布前求婚

时间:2016-12-31 22:23    来源:东森新闻网  

  

 

  阿什丽·格林尼与未婚夫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美国演员阿什丽·格林尼(Ashley Greene)在《暮光之城》中饰演有预知能力的“爱丽丝”一角走红,他与39岁澳洲演员男友保罗·克利(Paul Khoury)在2013年公开恋情,两人日前终于宣布订婚,她将男友向她求婚的过程分享在Instagram上,引来不少粉丝纷纷直呼“好浪漫”,并为两人献上祝福。

  

 

  求婚画面

  阿什丽·格林尼30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一段男友向自己求婚的影片,她在片中身处于纽西兰新娘面纱瀑布(BridalVeil Fall),保罗·克利就是趁她在欣赏美景时,在瀑布前面单膝下跪,并拿出戒指向她求婚,她感动得几乎哭了下来,在她点头以后,保罗开心得手舞足蹈,两人随即还互相拥吻,甜蜜模样羡煞旁人。

  事后,阿什丽·格林尼感性地在发文中写下,“这是我一生当中最美丽的时刻,你已经成功让我成为在这世上最开心、幸运的女人,我迫不及待在余下一生让你看到我对你无穷无尽的爱。”粉丝在看了影片后,纷纷表示为她感到开心,“好甜蜜”、“太感动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暮光之城》预言女订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