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他们努力且上进,还是娱乐圈里深藏不露富二代

时间:2016-12-24 13:56    来源:北青网  

 

李治廷的父亲和富商林建岳等人在生意上有着密切的合作。 李治廷从小就接受最优质的教育,小说读英基国际学校,中学读英皇佐治五世学校,大学读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读的都是学费高昂的学府。此外,李治廷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学霸。

黄子韬的父亲黄中东曾接受采访时惊曝自己的家产,他表示:目前拥有一家207亿的企业 ,在青岛等地给黄子韬留了数栋房产,更让人震惊的是,他一边打理企业,还一边负责黄子韬的所有宣传文案,甚至还担任黄子韬的私人医生。

尼坤的父亲在美国就拥有数家公司,而他母亲则是一家泰国医药公司的CEO ,尼坤在新西兰留学所就读的是英国查尔斯王储的弟弟爱德华王子的母校,全校只招收五百人。

王大陆因《我的少女时代》晋级为新生代男偶像,随后他显赫家世被曝光。 据悉,他父亲王台庆是某艺术品公司的负责人,身家上亿,王台庆为了给儿子铺路,更对外放话准备斥6千万美元拍摄电影《江山》,并且邀请李安当导演,林青霞当女主角。

陈伟霆是香港赫赫有名的富家子弟,据悉,其名下拥有房产豪车游艇,光几套豪宅就好几个亿 ,光几套豪宅就好几个亿,而他的家族一直从事远洋运输和服装品牌代加工,因此香港演艺圈的同行都叫他“陈公子”。

“花花”华晨宇上大学期间就以“大黄蜂”代步,当同学们都出去跑场子赚生活费时,他却天天沉浸自己的音乐世界里。对于自己富二代的身份,华晨宇从不回避:“好吧,我算是富二代,不过这也是家人给的,我就接受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