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高亚麟大赞张一山:同龄男演员里的翘楚

时间:2016-12-11 13:13    来源:新浪娱乐  

  12月10日,家庭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举行媒体探班活动,主演高亚麟、王琳、周小斌、宋宁、张晔子、彭艺博、郭芯如、张艺文等现身。谈及与张一山再合作,高亚麟称赞“儿子”变化很多,“张一山现在在同龄男演员中真的已经成为翘楚了,好多所谓的鲜肉、偶像真的是差十万八千里。”

  

高亚麟、张一山合影

  高亚麟再演张一山父亲 夸起“儿子”说不停

  《家有女儿初长成》在继承《家有儿女》原有情景喜剧形式的基础上,延续了重组家庭这个设定,但故事、人物完全不同,主要讲述两个组合家庭后的故事。虽未集齐原班人马,但张一山和高亚麟重聚再演“父子”,还是让观众很期待。

  谈到张一山这十几年的变化,高亚麟大赞“儿子”成才了,“上学之后他演了一些戏有点跑偏,直到后来这个《余罪》,我还真是从头到尾看完了,演得真好。这次再合作我发现他又回来了,情景喜剧还真是‘胎里带’,一上手就全会。张一山现在在同龄男演员中真的已经成为翘楚了,好多所谓的鲜肉、偶像真的是差十万八千里。”不过,夸奖完后他也不忘调侃张一山,“他不靠脸吃饭,脸长得有点困难,尤其是个头。”

  剧组伙食好欢乐多 王琳本色出演“二百五”

  既然是情景喜剧,现场自然少不了欢乐,王琳爆料说:“拍戏的时候因为张一山、高亚麟和周小斌他们仨,我们不断地笑场。”高亚麟则打趣道:“我们这个戏伙食不错,就是因为大家老笑场,一笑场就罚款,我就是因为笑场把自己笑胖的。”

  对于和王琳的首次合作,高亚麟调侃道:“以前我在电视上看见王琳老师都是像一个淑女一样,其实合作之后发现她还真是个淑女。” 当记者问到与王琳、宋丹丹合作的不同感受时,他笑称:“各有千秋!”

  王琳自嘲这次演了一个“二百五”妈妈,“这次觉得有点接地气了,但第一次演情景喜剧真的特别紧张,演戏30年没那么紧张过。”

  聊到这部戏和《家有儿女》的区别,高亚麟表示:“当时我们拍《家有儿女》的时候有点摸着石头过河的意思,张一山、杨紫他们都还小,这次基本是行家里手齐聚,所以我们现在有点儿底。”对于能否超越《家有儿女》,高亚麟坦言,“要看大伙儿喜不喜欢,这个还真没法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高亚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