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乘风破浪》再曝新角 “李安之子”李淳加盟

时间:2016-11-03 18:5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天,电影《乘风破浪》又公布一位重量级演员,著名的华语导演李安的儿子李淳宣布参演。近几年李淳主要在好莱坞发展,可能国内的观众不是太熟悉,但李安导演的大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已经全球首映,其中李淳也有参演。最近李安带着儿子全球各地做宣传,不少国内观众已经对李淳有相当程度的了解,表示很期待看到他的表现。

  李淳显表演天赋 好莱坞崭露头角

  其实早在1993年,两岁时的李淳便参演了《喜宴》,只是那时候还在妈妈的怀抱里;李淳再次“触电”是在2001年,当时李安为宝马拍摄广告短片,李淳出演了一位特殊乘客。而真正让李淳对表演产生兴趣是在高中阶段,那时他经常参加校园剧团活动,喜欢演莎士比亚。兴趣使然,李淳大学考入父亲的母校纽约大学戏剧学院,选择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2011年客串喜剧《宿醉2》和2014年参演《超体》,两部大热的电影让李淳渐渐进入大众视野。李妈妈曾经评价儿子说:“他很有天赋,努力这么多年,总算有点成绩。”

  小有成绩的李淳近年来开始涉足华语影坛,相继出演了叔叔李岗指导的《想飞》以及王童导演的《对风说爱你》,之后还有几部华语电影即将上映。这次电影《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里,李淳饰演了一个士兵角色。在媒体采访中,李安表示一直都很想磨练儿子,原来会有点担心,但后来觉得他很好。他还风趣地表示,“我还让他放了火箭炮,这样的爸爸哪里去找?”

  李淳工作重心靠向国内 与韩寒合作大步向前

  每次面对媒体将他与父亲放在一起谈论,李淳对此都很坦然接受:“这个我控制不了。所以,我只能继续演戏,继续累积作品,希望可以找到自己的身份。”而李安也透露儿子的个性和自己很相像,一样都有着勤奋肯吃苦的个性。现在国内的工作机越来越多,李淳决定以后事业的重心完全向国内倾斜,他目前也在北京和台湾接受语言和武术的训练。因此选择与韩寒合作加盟《乘风破浪》,能跟这么多优秀的华语演员合作飙戏,想必也是李淳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希望能够借此吸收到更多的表演经验,熟悉国内的影视环境。同样,我们也期待李淳在《乘风破浪》有精彩表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乘风破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