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网络剧《创业123招聘奇遇》将在爱奇艺首发

时间:2016-10-24 10:49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由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宣传部、北京博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创业服务中心联合出品的《创业123招聘奇遇》即将于2016年10月上旬在爱奇艺首发,之后在乐视等全网播出。这是国内首部以“创业”命名的室内情景网络喜剧,全剧计划拍摄四季共100集左右,第一季《创业123招聘奇遇》、第二季《融资奇遇》、第三季《营销奇遇》、第四季《管理奇遇》。本剧以轻松幽默的表演方式反映创业者的喜怒哀乐,既是创业者的立体教科书,又能寓教于乐,让欣赏者对创业的艰辛有所认识,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

  出品人梁占东、张赢、视觉整体设计张旗、艺术指导周炜。总制片人张赢、导演郑喜宁、编剧武英洁等主创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从事影视戏剧创作数年,多部作品获国家级奖项。主要演员实名演出,便于粉丝与其互动。有8位影视博士参加演出,队伍资深阵容强大。

  剧情梗概

  云商学院的七个实习生西西(有点娘炮的暖心男)、雪琦(女汉子)、ALEX(海归一枚)、冠森(冷峻帅哥)、甜甜(小可爱)、大黄(痴情种)、于老师(有点贱),由于突发事件实习期被迫推迟了一个月,他们不得已组成了“FEEL”小组,要想转正需要有创造性的业绩,大家一筹莫展。

  由于阴差阳错他们与美优文化公司老总徐志优结缘而获得为其招聘员工的机会。从此这个小组开始了一系列的招聘奇遇。男女老幼各种奇葩的编剧、导演、艺人、财会、保安、清洁工、经理助理等等。

  通过招聘,他们总结出了一套适创业者和应聘者的招聘计划及执行手册,并且形象地展现给董事会,因此顺利转正。刚刚转正,恰逢此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号称“不差钱儿”的有趣大姐,她想创业,但又不知道做什么好,想让“FEEL”小组帮她出出主意……接下来又会有什么有趣的创业故事发生呢?敬请期待第二季《创业123之融资奇遇》。

  北京博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戏剧影视制作公司。作品有电影、电视剧、网络剧、网络大电影、微电影(广告宣传片)、VR系列剧和话剧、歌舞剧等。公司拥有全国最顶尖影视专业博士及博士后十多名,涵盖了编剧、导演、表演、影视音乐、影视制作、舞美设计等多个环节。主创大多来自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公司拥有三十多名精通影视戏剧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做艺术顾问。

  2016年6月博盟文化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合作在北京人艺菊隐剧场演出了美国话剧《茶》(中文版首演)及和北京联合大学合作的话剧《菩提青蛇》(获得国家艺术基金支持的戏剧项目)。下半年即将推出网路大电影《校囧》(与广西崇源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出品)、《毒药》,VR短剧《逗留社》(与北京暴风魔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出品)。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创业123招聘奇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