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黄晓明资助的白血病女孩去世:尽力了没能留住你

时间:2016-10-23 22:52    来源:腾讯娱乐  

  [摘要]原来,黄晓明资助的白血病患者小雨去世了,黄晓明认识她后,不仅亲自操办了她和男友的婚礼,当了证婚人,还资助小雨的手术费用。

  

黄晓明资助的白血病女孩去世:尽力了没能留住你

 

  黄晓明曾经为小雨办婚礼

  

黄晓明资助的白血病女孩去世:尽力了没能留住你

 

  微博截图

  10月22日晚,黄晓明在微博发文:“我尽力了,但没能留住你。今天突然,下起了小雨。”这段文字引发网友猜测,还以为出了什么事情,表示受到了惊吓。

  原来,黄晓明资助的白血病患者小雨去世了,黄晓明认识她后,不仅亲自操办了她和男友的婚礼,当了证婚人,还资助小雨的手术费用。

  网友纷纷安慰黄晓明,让他别太难过,好人会有好报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黄晓明资助的白血病女孩去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