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世界少年儿童时装周 让中国童模走向世界

时间:2016-10-09 21:31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莫斯科时间2016年10月3日下午14:30,中国选手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国家酒店,参加了由全球10多个国家地区的参赛选手组成的世界少年儿童时装周全球总决赛。

  中国区六名参赛选手在此次赛事中,均取得了令人赞叹的成绩。全球六位前三甲中,我国选手拿下四位。被称为云南版王诗龄的小选手胡子樱和云南景洪的刘紫瑶凭借甜美形象和自信展示获得最佳形象奖。

  云南昆明的徐飞飞、云南景洪的李梦妍获得世界少年儿童时装周全球总决赛季军。

  本次赛事分为T台展示和平面街拍两个环节。在T台评选中,选手们以自己对模特的理解,用专业的步伐展示着T台魅力和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如果说T台评选是相互竞争与切磋的话,那么平面街拍则充分展现了选手之间的配合与默契。

  在红场巍峨的建筑下,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平面拍摄技巧,体现出了小童模们的专业素质。来自江苏盐城的选手张媛媛,举手投足间都将超级童模风范演绎的淋漓尽致,赢得了国外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世界少年儿童时装周全球总决赛亚军奖项。

  来自山东潍坊的小童星马新皓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获得世界少年儿童时装周全球总决赛冠军奖项,小小年纪的他已经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拥有一批小粉丝了。

  2016年10月下旬,新一届世界少年儿童时装周中国赛区即将启动。它将在往届基础上与更多的国际机构及童装品牌深度合作,同时在赛事中入围选手将登陆俄罗斯国际时装周。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世界少年儿童时装周的到来!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世界少年儿童时装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