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朱莉被曝半年前出轨身价数十亿已婚富豪

时间:2016-10-07 23:18    来源:搜狐  

  

 

  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资料图)

  中国网娱乐10月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夫妻档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证实离婚,而日前也确定由女方获得6名子女的监护权,但是至今2人对于离婚一事,并未出面说明,因此引发外界不断猜测离婚的背后真相。然而日前却传出,朱莉在还没离婚以前,就已经搭上一名已婚富豪,令外界相当吃惊。

  据美国杂志《Star Magazine》报导,朱莉在离婚以前便爱上一名身价近美金10亿元的已婚富豪,而且两人的关系也维持长达半年。据消息人士爆料,那名富豪长相俊朗,拥有中东血统,并在英国接受教育,也非常关注人权问题,因此与朱莉时常在不同的慈善活动碰面,2人因此日久生情。

  消息指出,布拉德-皮特是发现朱莉与该名富豪的事情,才会在飞机上大发雷霆及喝醉。爆料人士称,“他一开始听到朱莉向他坦白此事时,震惊得不知如何反应,才会一时抑制不住怒火动手。”

  但据《Gossip Cop》报导,某位消息人士出面驳斥该传言,称“朱莉与小布的婚姻当中,并没有出现任何的第三者,所谓的‘神秘富豪’也是虚构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朱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