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新歌声》万妮达淘汰 投票被质疑有黑幕

时间:2016-09-24 21:30    来源:腾讯娱乐  

  

那英战队五强

 

  万妮达《给我一个吻》《中国新歌声》《新歌声》万妮达《焚心以火》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中国新歌声》的比赛可谓精彩。今年节目最受关注中国版卡戴珊万妮达遭到淘汰,一直视此学员为珍宝的导师那英[微博]当场崩溃。此次万妮达淘汰引发争议,一开始万妮达票数领先不少,可就在决定性的最后一排投票时,所有人都投给了赵小熙,瞬间局势逆转。四位导师看到这一幕表情都十分诧异。网友则质疑投票有黑幕。而也有网友表示万妮达本身唱歌就跑调了。

  当天节目在投票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件较为争议的事情。那就是赵小熙和万妮达最后对决时,万妮达的票数一直领先于赵小熙,临近最后一排时万妮达是24票,而赵小熙只有18票。眼看就胜利在望了,结果却出现惊人一幕。最后一排竟然十分统一的全把票投给了赵小熙,最后比分瞬间改写为了赵小熙27票,万妮达惨遭淘汰。看到这一幕几位导师都惊呆,汪峰[微博]还发出了诧异的声音:“what?”

  当场那英Hold住了自己的心情,虽然表面上还在笑着,却能够看得出她在抑制住泪水。哈林想要拉着她时,她面带着微笑,但是一直往前走。她还是礼貌性的拉着万妮达向投票的评审道谢。最后表示:“我就是特别欣赏万妮达,就是很喜欢她那个劲儿。”起先万妮达与吉克皓PK被淘汰时,那英就使用了唯一一个复活名额给万妮达,可见那英对这名学员的喜爱。

  对于万妮达的淘汰,有网友质疑投票有黑幕。但也有人也表示万妮达是自己跑调了,所以被淘汰。万妮达也是在微博上表示是因为自己不习惯戴耳返。知名乐评人“耳帝”则表示万妮达被淘汰非常可惜,她是非常有潜力的。(xlzy/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歌声》,万妮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