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梁咏琪想生二胎 男女都可以最重要是多生一个陪女儿(图)

时间:2016-09-07 23:12    来源:中青网  

  

 

  梁咏琪想生二胎:梁咏琪此前赴台宣传新专辑,大玩复古怀旧,将发行卡带、举办巡回演唱会。她出道20年,预告“下半辈子要回归家庭”,意谓将淡出演艺圈?她不想把话说死,但坦言“老公希望我当全职妈妈”,明年拼生第2胎,目标生3娃组织大家庭。

  新歌《B面第一首》娓娓唱出人生起伏,现实生活中,“女儿是我人生B面第一首”,女儿Sofia一岁多,每早6点半就叫她起床玩,听她新歌会摇摆屁股,轻摸妈妈的脸颊。梁咏琪只身来台,不用早起,反而像放假,想女儿就通过视频看她在家模样。

  梁咏琪想生二胎,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昨天现身“梅夫人妇女会”为100周年的图片展览剪彩,活动上她称有生育打算﹕“是男是女都无所谓,都一把年纪了,最重要是多生一个陪女儿,让她不用太闷。但我暂时要巡回演唱至明年5月,到时就会准备生。”梁咏琪透露巡回演唱会结束后就准备生。

 

  梁咏琪称照片中可以见证香港100年来的转变,感叹时代变迁却令有价值的文化遗产被消失。她认为部分殖民地色彩的建筑物非常浪漫及有港人情怀,特别是半山区位于卫城道的墙壁,特别让她想起《阿飞正传》。她说﹕“好多值得保留的例如皇后码头被拆,当然可惜,好多事不应只向钱看,很多文化建筑的情怀,多少钱都买不到。”

  提到日前在台湾开演唱会,女儿拍视频给她以解相思之苦。梁咏琪说﹕“我离港的时候刚好是她一岁半生日,爸爸就好啦,可以独霸她,所以爸爸就拍片慰劳我,我回港后就当然会抱她。”在演唱会上,梁咏琪对歌迷表示将会生孩子后再见面?她称有生育打算﹕“是男是女都无所谓,都一把年纪了,最重要是多生一个陪女儿,让她不用太闷。但我暂时要巡回演唱至明年5月,到时就会准备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梁咏琪想生二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