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何润东娶娇妻闯关难 孙俪徐若瑄到场祝贺

时间:2016-09-01 23:04    来源:中青网  

  

 

  9月1日,何润东选择09:20这个吉时把相恋9年的老婆Peggy迎娶,何润东说:”昨晚一晚都睡不着,今天一大早就起床,还亲自去绑礼车的缎带。”这次何润东出动了6台礼车,迎娶的阶段都很顺利,唯一最难的是在闯关考验。伴郎郭品超和毕国勇及何润东的表弟都表示:”每道题目都很难,要他们吃芥末大泡芙、生辣椒夹土司等。但这些都闯过关,唯独最后一关,何润东差点被退货!”原来伴娘团出了一道难题,就是用他们指定的词句,要新郎何润东用Beat Box唱出,这把他给考倒了,何润东唱出了几个版本都不对,甚至还把Beat Box的节奏唱成数来宝,让现场的伴娘一直阻挡他前进。最后在伴男毕国勇的协助下,才顺利闯关成功。在拜别家长的仪式中老婆Peggy数次落泪,几次还哭到鼻涕都流出来。

  而今晚的宴客将于19:30举行,一直保密不对外公布出席宴会的艺人名单,也在时刻公布。包括来自二岸三地的艺人有孙俪、萧敬腾、徐若瑄、秋瓷炫、李东学、贾静雯、修杰楷、陈怡蓉、黄奕、秦岚、印小天、金世佳、李沁、阚清子、孟丽、于滨、翁虹、郭品超、陈奕、沈建宏、邱昊奇、毕国勇、卢芃宇、允岚、陈匡怡、张勋杰、陈建伟、邵雨薇、周晓涵、唐季礼等30多位。经纪公司表示:“为了让来参加的艺人,都能够顺利且无拘束的抵达,所以先前都不对外透露来参加宴客的艺人名单,目前所有人都顺利抵达酒店,我们才在这一刻公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何润东娶娇妻闯关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