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T台大秀状况连连 徐娇情绪失控众人安慰

时间:2016-08-26 22:25    来源:中青网  

  《我们来了》T台大秀状况连连 徐娇情绪失控陈乔恩挑战新高度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本周持续发力,将于周五20:20播出第六期。

  

 

  《我们来了》T台大秀状况连连 徐娇情绪失控陈乔恩挑战新高度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本周持续发力,将于周五20:20播出第六期。在本周的节目中,十位偶像嘉宾将携手国际知名服装设计师郭培,上演一出顶级时装T台秀。但是要完成这出大秀并不容易,除了彩排时天降大雨,徐娇、陈乔恩等艺人也遇到了常人难以想象的挑战。

  在即将播出的成都站大秀中,国际知名服装设计师郭培女士倾力加盟,作为中国高级定制梦工厂的掌门人、北京奥运会颁奖礼服的设计者,她的作品一直保持超高水准,出品必属精品。此次她不但给《我们来了》的明星嘉宾们带来“庭院”和“嫁衣”系列的数件高级定制礼服,还精心准备了配套服饰,甚至还设计好了与之相称的妆容。

  为了与超大蓬蓬裙和高耸的发髻搭配,陈乔恩在走秀时必须脚蹬一双超过20厘米高的水晶“恨天高”,才能完美呈现服装的整体效果。这对于T台经验不多,平日也鲜少尝试超高高跟鞋的陈乔恩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陈乔恩在大秀彩排时坦言自己很害怕,不过这次大秀的“秀导”张亮指出,就算是专业的模特也很难应付超过20厘米的高跟鞋。陈乔恩最终能否克服心里恐惧,勇敢踏上T台完成演绎,值得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徐娇情绪失控众人安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