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微微一笑很倾城》首播获赞 张赫变身人民币玩家

时间:2016-08-24 11:45    来源:商务财经网  

  《微微一笑很倾城》已于8月22日登陆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该剧一经上线即在观众群中引起强烈反响。众多主角悉数登场亮相。根据相关机构的统计,在首播当晚,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在52城的收视率其中上海东方卫视为0.745,市场份额2.268%;江苏卫视为0.737,市场份额2.247%,华丽的数据为电视剧开了一个好头。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杨洋、郑爽这对荧幕cp既《花儿与少年》之后的再次合作,他们默契的配合势必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段甜美动人的校园爱情。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小说中让人印象深刻的反派角色“真水无香”由青年演员张赫饰演,他醇熟的演技将这个以貌取人的富二代“人民币玩家”演绎的惟妙惟肖,让观众们又爱又恨。戏中张赫温润如玉的帅气扮相更是引得网友纷纷点赞。

  首播当晚,剧情就可谓跌宕起伏。郑爽饰演的芦苇微微因不愿爆照而被游戏中的侠侣张赫饰演的真水无香所抛弃,很快,真水无香便迎娶了有“倩女第一美女之称”的小雨妖妖,谁知就在真水与小雨的婚礼上,微微竟然受到了本服第一高手一笑奈何的求婚。在第一集中颇为引人注目的就是真水无香的迎亲仪式,张赫一袭大红婚装光彩夺目,满足了红衣控的各种幻想,网友中更是有人高呼“赫哥哥快来娶我”!

  今晚19点30分,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将会播出电视剧的第三、四集,同时优酷每晚24点也将进行全网独播。微微和大神即将激发怎样的化学反应呢?让我们继续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微一笑很倾城》, 张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