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被古天乐赞鞭鞭有力 刘青云:没想过再拍打片

时间:2016-08-11 00:27    来源:东方网  

  

 

  刘青云

  

 

  古天乐

  21CN娱乐、看荐联合报道(图文/方嘉静 薛婧)8月9日,动作电影《危城》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刘青云、古天乐、袁泉等主创一同现身宣传造势。毫无武术功底的刘青云时隔多年后再演打戏,挑战2米长鞭,被古天乐大赞“鞭鞭有力”,而刘青云则表示懂武术和不懂武术甩鞭子的感觉完全不同,自己不会再考虑拍打片。

  《危城》已是刘青云与古天乐第13次合作,此次在片中二人势如水火,正邪对立,打得不可开交。戏外好兄弟互相吐槽,古天乐大赞刘青云“鞭鞭有力”,刘青云搞笑回应,“古天乐特别喜欢讲‘鞭’字,每次提都笑。”为了把鞭子甩成180度的技巧,刘青云开拍前有特意去学习,“练习的时候带护具,鞭子很危险,打出去不难,但收回来很难,当时有拿一条练习用绳回酒店练习,有空就拿出来甩两下,将它变成习惯。”

  刘青云作为影帝级人马,拍《危城》时同样遇到困难,“我样子看起来很凶猛,但是完全没有武术底子,也没有这方面知识,要用武术表达一个人的性格是很苦难的,所以很少接拍这类型的戏。”

  古天乐此次饰演嗜血魔头,枪法狠辣杀人如麻,为了演好这个喜怒无常的少帅,他也是献上“疯狂”演出,魔性笑声加上邪佞笑容,让人背后发麻。挑战阴暗的角色是不是为了挑战自己,古天乐说:“拍完沉重的电影就想拍喜剧,正派演多了就想演反派,可能有的人觉得不好,叫我不要演,但作为演员,应该什么角色都应该尝试,每个角色都有挑战的地方。”

  

  刘青云剖析片中人物关系

  

 

  袁泉

  

 

  刘青云演打戏,挑战两米长鞭。

  

  袁泉与刘青云演夫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古天乐 ,刘青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