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baby笑井柏然村儿 称有黄晓明游戏密码(图)

时间:2016-08-08 00:47    来源:新浪娱乐  

  

baby笑井柏然村儿 称有黄晓明游戏密码

 

  Baby吐槽井柏然“很村儿”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由Angelababy、井柏然[微博]主演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昨天赴穗宣传。此番搭档出演,是井柏然与Baby相隔6年再度合作。谈及初次见面,井柏然和Baby又开始玩起了“互相拆台”的游戏。Baby抢言,第一次见到井柏然觉得他“很村儿”,如今帅成这样也是一个“逆袭”的励志故事。

  据悉,该片讲述了由Baby饰演的贝微微与井柏然饰演的肖奈在网游世界邂逅结缘,现实中校园约见定情的浪漫爱情故事。自称“网瘾少女”的Baby也表示,自己身边也有不少这样因游戏而结缘的浪漫例子,同时她更毫不避讳道:“我知道晓明(老公黄晓明[微博])的游戏账号和密码,不过他不知道我的。”(苗菲)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井柏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