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韩男团GOT7香港开个唱 中韩歌迷扯头发互殴

时间:2016-08-02 22: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了解打人者是韩国GOT7网站的粉丝,她更被拍到打完人后离场时跟友人有说有笑,似乎还未因为打人事件而影响心情,而她前日(7月30日)已乘搭与GOT7同一班机返韩。其后疑似打人的“韩国粉丝”就在微博以中文留言,否认自己先动手,并指是香港歌迷先把她的眼镜打烂,她才反击,不过其后该名韩粉已删除其微博账户。

  

 

  自称伤者的表妹也在现场,她在微博发文详细解释事件,指当日拿长镜头的韩粉将表姐的肩当作三脚架,由于越压越低,表姐推开镜头时撞掉韩粉的眼镜,韩粉继而打表姐,虽然表姐有还手,但因对方十分高大,表姐想继续看表演,所以未将事件闹大,不过韩粉就继续拉扯表姐的头发,伤者的表妹写道:“我表姐半边头顶肿起来,已在医院验伤拍X光片及报警,香港警方指会联络韩国警方跟进。”图为两名粉丝互相扯头发。

  

 

  媒体联络伤者的表妹,她说:“韩国人主要不停用拳头大力打表姐左边头顶、扯头发,表姐不想搞大这件事,但她父母坚持报警追究,她前晚才到北区医院验伤,同时与当值警员讲这件事,警员有即时帮她开档案,并叫她第二日去录正式口供。”图为被指是韩国粉丝网站站长的人狂打另一粉丝的头部。

  

 

  表妹接受电话访问透露表姐因事件已失眠两日,虽然照X光片后头骨没有事,但表姐的头仍隐隐作痛,又说:“她(韩粉)第二次就扯我表姐头发,在表姐耳边讲了一堆韩文,表姐回想对方的样子都觉得好恐怖,韩粉更笑着边唱GOT7的歌边打,好变态。”至于主办方面就回应还未听闻有关事件。

  现场却发生中、韩粉丝互殴、出拳的情形,有网友拍下影片上传,画面十分惊人

  

 

  另外一粉丝被打得十分痛苦。

  

 

  GOT7演唱会现场。

  

  GOT7组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韩男团GOT7香港开个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