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范冰冰爸爸上央视展歌喉 被赞年轻腿长实力足

时间:2016-06-18 01:16    来源:网易娱乐  

  

 

  范冰冰微博截图

  16日下午,范冰冰在微博转发了老爸范涛在CCTV-3综艺频道《非常星发布》节目中助力好友李进、共唱一曲《你最近在干吗》的视频,为老爸真情点赞:“老爸这大长腿太逆天了!我是不是搞错重点了!二位唱得好!此处应有掌声!”视频中,范冰冰爸爸穿着时尚演出服,年轻帅气,站在台上笑意盈盈,歌声浑厚动人。

  《你最近在干吗》是范冰冰的父亲范涛联袄四川籍著名音乐人光头李进,一起演唱的。这首反映打工仔对对家乡对父母的思念之情的歌曲,在范冰冰的爸爸范涛演唱中,格外动听,格外感人。

  据悉,范冰冰的爸爸范涛曾经是部队一文工团的歌手。转业到山东地方以后,仍然从事文艺工作。他曾经是烟台小有名气的通俗歌手。范爸爸有一年想参加央视青年歌手大奖赛,但由于错过了时间,最终没有得偿所愿。平常生活中,范爸爸就特别热爱唱歌。据范冰冰本人透露:“爸爸有一天竟然问我,为什么不让他唱《武媚娘传奇》的主题歌?我说‘爸,你还不够’,这让他生了好一阵子闷气。”

  《你最近在干吗》已经拍成MTV了。范爸爸也参加拍摄了。拍摄MTV时,正值北京最冷的大冬天。寒风刺骨。但范爸爸和他女儿范冰冰一样,拍起戏来不怕吃苦,特别拼命。

  网友们纷纷赶来围观冰冰的帅爸爸:“你会不会也遗传了爸爸的好嗓子呢?爸爸的颜值也好高啊!”“原来叔叔也是个帅哥啊哈哈!”“你爸爸好年轻啊,基因好强大,你完全遗传了爸爸的大长腿!”还有人调侃起李晨来:“原来这是冰冰的爸爸,我第一反应是李进会不会是大黑牛的爸爸啊!”

  附:歌词《你最近在干吗》

  (电影《你在他乡还好吗》主题歌)

  词:李进 曲:陈彤 编曲:陈彤演唱:光头李进 范涛

  你最近在干嘛

  很快就过了这个夏

  想起冬天就要来

  心里会不会有点怕

  你最近在干嘛

  有没有盼望想回家

  看看亲爱的妈妈

  还有白发的老爸

  你最近在干嘛

  有没有什么新想法

  多点收入多些成就

  照顾好心中那个她

  你最近还好吗

  你最近在干嘛

  好想和你聊一下

  老朋友越久越想呀

  你最近还好吗

  心里真的很牵挂

  有空常常相聚啊

  你是我的朋友啊

  你最近还好吗

  你最近在干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范冰冰爸爸上央视展歌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