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张国立赵本山姜文甄子丹前妻曝光 明星原配竟是她!

时间:2016-06-17 00:29    来源:北青网  

  

揭秘众明星原配:张国立前妻溺爱儿子未再嫁

 

  据悉,张国立与前妻罗秀春相识于少年时代,一同在铁二局文工团工作后又一同调入四川人民艺术剧院工作。虽然和张国立比起来,罗秀春在演艺圈没什么地位,但也曾在一些影视剧中出演过一些配角,两人1982年结婚。

  

揭秘众明星原配:张国立前妻溺爱儿子未再嫁

 

  从张国立与罗秀春从离婚那一刻起,就开始对张默溺爱。只要张默有要求,张国立和罗秀春都会答应,无论多么为难都会去照办。久而久之,张默养成了自以为是有恃无恐的性格。张默在外面惹祸,张国立和罗秀春为儿子摆平,想当一名演员,张国立又忙前忙后为儿子铺路。

  

揭秘众明星原配:张国立前妻溺爱儿子未再嫁

 

  罗嘉良与前妻方敏仪拍拖16年。1998年,罗嘉良口中的女友样子甜美可爱,可是自方敏仪曝光后,被指外表平凡,认为二人不甚匹配。同年,两人在温哥华举行婚礼。一年后造人成功,方敏仪顺利诞下麟儿。2002年,经历4年婚姻,二人感情即亮起红灯。

  

揭秘众明星原配:张国立前妻溺爱儿子未再嫁

 

  据香港媒体报道,方敏仪2008年与罗嘉良离婚后,他仅将当时仍欠500多万港元供款、市值约1100万港元的愉景湾住所及100多万港元现金赡养费留给前妻,此后,再无任何经济支援。

  

揭秘众明星原配:张国立前妻溺爱儿子未再嫁

 

  除了贴照片,此女还在微博中对男主角告白,“我们同是乐观的悲观主义者,偶尔相聚,偶尔分离,但情义永远与你我同在。谢谢你的爱,因为你,今天的我很快乐!惟愿逆风如解意,容易莫摧残。”今年1月31日王大治生日当天,此女送上生日祝福。

  

揭秘众明星原配:张国立前妻溺爱儿子未再嫁

 

  赵本山的前妻葛淑珍出生于辽宁省开原县莲花乡石龙村,1979年经人介绍与莲花乡“穷小子”赵本山认识,并很快结了婚。1979年底,葛淑珍生下了聪明健康的女儿赵玉芳。1982年,她又生下了儿子赵铁蛋,但铁蛋是个聋哑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国立,赵本山,姜文,甄子丹,前妻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