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战友要贾静雯签名照害羞 修杰楷自动提供

时间:2016-06-03 23:50    来源:新浪娱乐  

  

 

  修杰楷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最帅役男”修杰楷日前下台中成功岭,2日出席新北市政府拨交说明会,未来将在新北市民政局服勤。他以平头造型亮相,表示替代役比当兵多了“爱心服务”,之后将当11个月役男,上班时间比照公务员,上午8点上班,下午5到6点下班,因为修有子女,家庭因素符合替代役男条件。

  33岁修杰楷担任替代役,2日到新北市政府出席拨交说明会。他表示,新训刚进去时,前3天都不敢吃饭,直到第4天真的忍不住,和同梯冲去抢饭菜。他笑说,因为在里面没有额外食物,所以食物方面吃的比外面多,最少都会吃两三碗饭。而许多男孩当兵都会想家,修说“会想念啊”,但他不会想哭,躺了20分钟就睡着,算是很会适应环境。

  记者会上,同梯很多都卧虎藏龙,现场被CUE站起来,也大方高歌两三曲。修听完都会大笑鼓掌,在表格上填简易台语对答的他,也心虚笑:“还好我没有乱填。”被问到是否因为明星光环备受礼遇?他说,一切行事都很低调,但常常表现出热心助人“比如捐血、出公差我都会第一个举手,也会帮别人折棉被,最后荣誉假有10小时。”笑说自己在家常做很多事,所以特别得心应手。

  不过,虽然修杰楷今天上班第一天,可以于下午6点下班;但贾静雯今天带咘咘出国,他说,“会想念她们啊,今天下班就见不到,有点小伤心。”不过好在现在可以用手机,刚刚有和贾静雯通上电话,也可以用通讯软体,远端看妻女的最新状况。

  另外,修是否因为明星老婆、可爱女儿,而有被要签名照经验?修说,学长不但会主动拿咘咘的脸书上新照片给他看;还有同梯对于“贾静雯的签名照”支支吾吾,他笑说:“我都说没问题,我会自动提供。”但女儿真的还不会写字,“她可能还会把照片吃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贾静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