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雷神3>新人加入 凯特-布兰切特演洛基“女儿”

时间:2016-05-22 16:54    来源:搜狐娱乐  

   凯特-布兰切特新加盟演海拉

凯特-布兰切特新加盟演海拉

   海拉漫画原型

海拉漫画原型

   《雷神3》概念图

《雷神3》概念图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漫威官方近日正式宣布,凯特-布兰切特将加盟《雷神3》,饰演新反派“海拉”一角。海拉在漫画中本是邪神洛基的女儿,不过在电影中,海拉的设定与漫画完全不同。

  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今年47岁,她因在《魔戒》系列中饰演“精灵女王”被中国观众熟知。官方同时还曝光了一张海拉背影的概念图,海拉在北欧神话中是一位恐怖的死亡女神,她盘根错节的犄角装饰在概念图上显得狰狞而有气势。凯特-布兰切特一向被粉丝昵称为“女王”,擅长塑造霸气凌人的角色,相信也会成为《雷神3》中让人印象深刻的冥海女王。

  在同时宣布的演员名单中,还出现了《星际迷航》中的熟面孔“老骨头”卡尔-厄本,他将饰演刽子手史克奇。新加盟演员将与“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等将一起出现在《雷神3:诸神黄昏》中。

  此前有消息说,娜塔莎-波特曼将不在出现在电影中,新的女主角为黑人女性泰莎-汤普森。也就是说,无辜的雷神“锤哥”不但面临兄弟失和(《美国队长3》)的境况,就连在《雷神1》里找到女朋友也可能离他而去了。好消息是,官方公布的名单里有马克-鲁法洛,这证明绿巨人将出现在《雷神3》中。两位缺席《美国队长3》的超级英雄将在天宫阿斯加德上演好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雷神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