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画面太美!林志玲扭胯踢球 秀性感电臀

时间:2016-04-03 23:04    来源:凤凰娱乐  

  

 

  林志玲

  2日晚,穿越到玛雅时代的“花姐团”,将和玛雅人进行一场“殊死搏斗”。在远古玛雅文明中,“蹴球”比赛中失败的队伍将会面临斩首。为了“活命”,“花姐团”拼死一搏!换上战服,志玲姐姐凌乱的头发在风中摇曳,透着玛雅野性魅力。一翘,一扭,一摆,志玲姐姐用臀部撞击着皮球,霎时之间,志玲姐姐纤纤细腰扭动着娇俏电臀,闪现性感火光。

  Henry得宋丹丹发放“追求卡” 对姜妍展开“粉红模式”

  自称“十几年没有谈过恋爱”的Henry,推算起来,可是“早恋”鼻祖。这次得到“小妈”宋丹丹追求“干女儿”姜妍的“口谕”,Henry的恋爱功底,还能恢复一二吗?

  上周Henry和金晨的“没头脑”cp,不仅让王琳为两人着急,也让粉丝们为两人的呆萌忍俊不禁。这周换了搭档的Henry,呆萌立刻不见,转而暖男上线,粉红弹幕频频发射。看着Henry目不转睛的盯着姜妍的样子,时隔十几年没谈过恋爱的Henry,终于要春暖花开了吗?

  林志玲Henry搭档“杀”敌 李治廷被抛弃?

  Henry这边和姜妍新组合还没开始升温,穿越到玛雅文明的“烟花组合”又被活生生拆散,而Henry的新搭档竟是志玲姐姐,李治廷这是要被抛弃了吗?

  本以为李治廷、林志玲作为官方cp,颜值、身高都是完美标配。没想到换成Henry之后,林志玲和Henry,一动一静的新组合居然也倍显有爱。看着Henry为了林志玲“浴血奋战”,林志玲在一旁加油鼓劲的样子,说是“小情侣”也毫无违和感。而另一队的李治廷表情似乎气鼓鼓吃醋的样子,志玲姐姐真的将就此抛弃李治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林志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