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王俊凯整过容吗 王俊凯腿上有疤

时间:2016-03-21 23:24    来源:网络整合  

  TFboys队长王俊凯老少通吃,王俊凯整过容吗?网友爆料他爱穿长裤,是因为王俊凯腿上有疤吗?女朋友也被网友深扒出来,遭被强吻照曝被妈妈下了禁爱令,而身为娱乐圈的红人被质疑是很正常的事,有疑王俊凯未成年整容前后照片,与成员王源打架是怎么回事?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因为TFBOYS成员王俊凯粉丝不满同为成员的王源,在微博上辱骂王源以及他的母亲周阿姨,甚至不乏诅咒一类的字眼。该网友写道:“继追缴易烊千玺后,王俊凯的粉丝又开始锤杀王源和其母亲周阿姨,骂的言语真是不堪入目。”

  早前,有网友爆料称因为TFBOYS成员王俊凯粉丝不满同为成员的易烊千玺,在微博上人肉出易烊千玺的父母双亲,甚至具体到户口和车牌,同时,该网友还称王俊凯的粉丝更将其易烊千玺两岁的弟弟拿出来诅咒。

  

TFboys王俊凯穿长裤的秘密 王俊凯腿上有疤才穿长裤?_shangc.net

 

  TFboys自出道以来,就赚足了网友的眼球,当然,王俊凯,王源及易烊千玺不止是因为他们有青春活力的外形,更因为三个“小鲜肉”的正能量形象,一个能歌善舞又赋予正能量的人谁会不喜欢呢?更何况这一下是来了三个。

  TFboys的队长王俊凯在刚出道时作为主唱,又是队长,更是让人关注,但很多网友又会提出疑问,我们所见到的王俊凯似乎总是爱穿长裤,很少见王俊凯穿短裤,对此,有很多粉丝会不免有猜测,为什么王俊凯爱穿长裤?即使是易烊千玺与王源在穿短裤,王俊凯也一直穿着长裤,无论是在参加各种节目,还是私下被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俊凯整过容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