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网曝撒贝宁求婚成功将娶金发女友李白 女方对恋情满意

时间:2016-02-29 23:04    来源:  

  

 

  网曝撒贝宁向金发女友李白求婚成功

  撒贝宁与外籍女友李白恋情曝光后一直高调,屡被拍到约会亲密举止的照片,近日又有网友爆料称撒贝宁在元旦期间向女友李白求婚成功,两人的婚礼将在4月份举办。

  撒贝宁新女友曝光,新女友自曝是外国富二代。据悉,撒贝宁外国女友名叫李白,李白家庭背景不一般,爸爸是企业家,自己在加拿大已经买房。谈到自己现在的恋人,她表示两人相处得不错,“孤独的时候会跟现在的对象聊聊”。

  

 

  李白曾经是“五洲唱响”组合成员,当年该团体在星光大道中拥有很高的人气。之后李白离队,现担任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裁判。

  

 

  李白出生在英国利物浦,在这个诞生甲壳虫乐队的音乐之乡,李白从小展现出了优秀的音乐素质。6岁开始学习声乐。12岁移居澳大利亚,并且在澳洲音乐学校主修演唱,并且在各大音乐节演出,获得不俗的反响。18岁进入悉尼大学音乐学院学习。李白演出风格高亢有力。

  

 

  2006年来到中国,开创自己在中国的音乐事业,并且深深的被中国音乐,中国文化吸引。随后被于欣选中,加入到五洲唱响团。代表大洋洲为中国歌唱,为世界歌唱。

  

 

  2015年2月,撒贝宁新恋情曝光,女友是外国歌手,2月4日,风行工作室拍到了撒贝宁与新女友共赴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游玩的视频,俩人打电动,亲密自拍,挽手同行十分甜蜜。

  

 

  网友还爆料称,撒贝宁要结婚了,元旦向女友求婚成功,4月份会在湖北武汉东湖办婚礼。撒贝宁祖籍安徽,几十年前家里人就已经搬到武汉了。

  

 

  撒贝宁女友李白私密美照

  

 

  撒贝宁女友李白私密美照

  

 

  撒贝宁女友李白私密美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撒贝宁求婚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