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张柏芝黄晓明吃火锅 两人调皮卖萌显友情

时间:2016-01-10 23:45    来源:凤凰娱乐  

  1月10日晚,张柏芝经纪人通过微博晒张柏芝和黄晓明。一起吃火锅的照片。黄晓明和张柏芝同时竖起大拇指卖萌,露出开心的笑容。

  

黄晓明张柏芝一起吃火锅

 

  黄晓明张柏芝一起吃火锅

  

张柏芝和一众工作人员

 

  张柏芝和一众工作人员

  

张柏芝吐舌可爱

 

  张柏芝吐舌可爱

  新浪娱乐讯 1月10日晚,张柏芝经纪人通过微博晒张柏芝和黄晓明一起吃火锅的照片,并称:“彩排完马上去吃我们至爱的火锅,真巧碰到黄晓明,今天辛苦团队每一个人尤其是Chris Choi,辛苦晒,今晚好好睡一觉明天继续努力!”

  照片中,桌上有着冒着热气的诱人火锅,黄晓明和张柏芝挨坐在一起,两人同时竖起大拇指卖萌,并露出开心的笑容。随后,张柏芝工作人员“叮当同学”也在微博中晒图并透露称:“柏芝晓明相聚!多谢晓明哥款待!好吃极啦!2016你们俩都棒棒哒!”

  据悉,黄晓明和张柏芝是出席2016芒果卫视小年夜跨年演唱会彩排而相遇,黄晓明将带着妈妈一起来现场献歌,辣妈张柏芝回到现场演唱并进行冰上表演,献出“冰上电视首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柏芝黄晓明吃火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