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黑人带双胞胎儿子散步 范玮琪消瘦似少女(图)

时间:2015-11-02 23:55    来源:凤凰娱乐  

  

 

  范玮琪一家四口

  

 

  黑人陈建州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6月8日晚7时,陈建州(黑人)通过微博晒一家四口外出散步的照片,并称:“天气好开双人战车,带两兄弟出来走走……”照片中,两个小家伙一个呆在婴儿车里,一个趴在爸爸怀里,黑人还腾出一只手贴心的搂住范玮琪,范玮琪看上去消瘦不少,白色上衣,扎着马尾如少女。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羡慕称“幸福一家人”。

  拓展阅读:范玮琪自曝怀孕失败经历 感恩刘畊宏夫妇

  4月22日,歌手范玮琪更新微博,祝福刘畊宏夫妇上月迎来的第三个孩子,同时范玮琪还自曝曾和黑人尝试怀孕却失败的经历,感谢刘畊宏夫妻给予的鼓励和很好的意见。

  范玮琪在微博写道,“恭喜畊宏,也超级感谢你们夫妻在我和黑人当初尝试怀孕失败时,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和很好的意见!感谢神恩典满满又再次赐给你们珍贵的小生命,祝福满满。”范玮琪还附上刘畊宏夫妻和他们第三个孩子的照片,晒出一封信,信中范玮琪写到早前和黑人在尝试怀孕的过程中吃了不少苦,也失败了很多次,去年曝出怀上双胞胎大小熊猫后,范玮琪夫妇都非常感恩,现在大小熊猫也在非常健康地成长。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祝福,“伟大的妈妈!加油!”“祝福,希望大小熊猫快快长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范玮琪双胞胎,黑人带双胞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