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翻译官》作者全新力作 《盛唐幻夜》带你重温盛唐旧梦

时间:2015-10-16 16:11    来源:商务财经网  

  从经典游戏《仙剑奇侠传》系列、小说《何以笙箫默》《琅琊榜》到歌曲《栀子花开》《同桌的你》这些热门小说、经典歌曲、单机游戏、人气动画等IP都成为改编对象。近期大热的IP大剧《翻译官》的人气作家缪娟,将与浙江华策影视合作一部根据其小说改编的大型古装玄幻电视剧《盛唐幻夜》,该剧幕后班底强大,由曾执导过《倾世皇妃》、《美人心计》的梁辛全导演执导,缪娟任编剧。

  “对于我们制作公司来说,花钱买到好的IP后并不代表可以高枕无忧,对IP的多层次开发使用,成熟的市场运作才能打造现象级的IP大剧”。该剧的总发行人余海晴说到,“《盛唐幻夜》具备最烧脑的悬疑探案元素、最酷炫的青春风格,我们将用超现实主义的魔幻色彩打造一部电影质感的古装奇幻大剧,将用美轮美奂的场景重现辉煌大唐盛世”。

  《盛唐幻夜》讲述了叶远安、穆乐、赵澜之、明慧郡主等人在破案过程中斗智斗勇的故事。据悉目前该剧刚刚筹备,有大量角色未定,计划2016年开拍。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盛唐幻夜》,缪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