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恐怖电影院》打造“恐怖电影院”获赞

时间:2014-11-05 19:33    来源:新浪娱乐  

  [提要] 由惊悚大师牛朝阳担任监制、80后新锐导演袁杰执导拍摄的国产惊悚电影《恐怖电影院》正在全国各大院线如火如荼地上映。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举办,《恐怖电影院》上映以来表现不俗,多家影院甚至主动联系发行方争取增加恐怖主题影院、影厅的名额,最终恐怖主题影院达到80多家,恐怖主题影厅达到600多家。


  主题影厅

  主题影厅

  百鬼夜行

  新浪娱乐讯 由惊悚大师牛朝阳担任监制、80后新锐导演袁杰执导拍摄的国产惊悚电影《恐怖电影院》正在全国各大院线如火如荼地上映。作为中国首部实景体验式恐怖电影,片方在全国各地定制了50家恐怖主题影院与500家恐怖主题影厅,同步发起了“百鬼夜行”主题观影体验活动,目前从观众的反馈体验来看此举取得了不斐的成绩。

  记者走访了一二线城市的多家影院,的确看到之前片方所宣传的主题恐怖影院,果然不同凡响。在这些影城的售票大厅与观影通道入口处的抬头门楣处,闪着阴冷蓝光背景墙下,橘色的《恐怖电影院》片名赫然在目,片方精心准备的惊悚道具和万圣节狂欢道具——闪着红眼睛的骷髅头、夜光鬼骨架、扭曲鬼面具与怪笑的南瓜灯——布置成令人寒毛直竖、心生畏惧的开放性恐怖小屋,极大地提升了鬼节(万圣节)看鬼片的颤栗体感。

  而在主题影厅还有“加强版”惊悚大餐,脚边突然出现的残肢断臂,乍一看血淋淋的,甚是瘆人。座位下面还会隐约传来凄惨空灵的鬼叫,令人脊背发凉。如果你有够“幸运”的话,还有可能在观影的过程中迎来一位特殊的“旁坐”——一个黑发白袍、红眼白面的“鬼妹妹”狰狞地正向你扑来。这正是片方招募的志愿者进行的“百鬼夜行”活动。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举办,《恐怖电影院》上映以来表现不俗,多家影院甚至主动联系发行方争取增加恐怖主题影院、影厅的名额,最终恐怖主题影院达到80多家,恐怖主题影厅达到600多家。以上海地区为例,上影永华电影城、环球港海上国际影城、南桥海上国际影城等高端影城均布置了《恐怖电影院》的主题影院,并安排在国际领先的4D影厅播放,让观众享受到更震撼的实景式恐怖体验,相关影院均取得了国产恐怖片史上骄人的票房成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恐怖电影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